:::

身心障礙輔具補助申請管道

分享: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#溫馨提醒#身心障礙輔具補助申請管道

各位親愛的民眾,即將邁向新的一年,提醒大家可運用的身心障礙輔具補助申請管道有三種窗口,請民眾多加利用。

1.戶籍地公所

2.輔具中心

3.線上申請-輔具線上申辦系統

 

疑~~??!!怎麼多了『線上申請-輔具線上申辦系統』那是什麼??

民眾只要有電腦/手機並有網路+本人身障證明+本人健保卡,24小時都可以隨時提出申請,不用再填寫紙本申請表,後續審查單位會於上班時間受理案件。

網址: https://atonline.sfaa.gov.tw/index.jsp

※提醒,是否符合身障輔具補助資格之規定,請依中央公告的身心障礙者輔具費用補助辦法和附表-身心障礙者輔具費用補助基準表其內容施行。

 

#最新資訊#

本中心現行服務表單-『彰化縣輔具資源中心 廠商轉介個案輔具評估服務申請表』,

預計113年01月01日起停用,將不再受理其申請方式,不要誤用被退件唷~

請多多利用線上申請-輔具線上申辦系統!!

 

以上如有問題可於本中心上班時間洽詢,新資訊請大家多多注意喔~

預祝各位一順百順,事事龍順心!

 

二林中心 04-8962178

田尾中心 04-8836311

彰化據點 04-7229767